桓桓的家

8/02/2005

母親節 vs 長工爸爸...

posted originally on 2005/05/08 22:39

因為配合其他人的時間,幫老媽跟丈母娘慶祝的日子都安排在昨天之前,倒是今天母親節跟老婆小孩在家....之前在安排日子就已經知道是這樣,自己也很慷慨的跟老婆說....
那就由我來幫兒子為妳慶祝吧!!我就當一天的長工, 包下所有的家事跟照顧寶寶的責任....

昨天在屏東幫丈母娘慶祝時, 我就發現我這樣做是不智的...果然今天真的嚐到了這個苦

雖然今天一早起來, 老婆很體貼的說,我不會把所有是都丟給你啦!但大男人尊嚴也驅使我很瀟灑的回答...沒關係啦 ! 你就好好休息....
說歸說, 不知道是不是男人天生就不善於做家事,我是真的沒辦法一個人做完所有工作,尤其旁邊還有個很皮的桓桓,即使老婆幫我分了一些,一天下來還是累得跟隻狗一樣....
老婆說, 等到爸爸節, 我就可以享受一樣的待遇....不知道今年的爸爸節是不是星期六或日,不然這個交易....當爸爸的怎麼算也不值得.....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