桓桓的家

12/12/2006

桓桓最愛的小車車...

之前的文章裡有提到,桓桓有幾台很喜歡的小車車,因為桓桓每次都會問說..."它叫什麼名字ㄚ!!",所以我跟他老媽幫每台車車都取了個名字,今天就來做個介紹吧!!

第一台叫"TOYOTA",是桓桓最喜歡的車車第一名,這台車車是他老爸我的車車回原廠保養時,車廠送的紀念品....每天陪桓桓上學、洗澡(厲害吧!! 泡水不會壞)、睡覺,有時出門桓桓堅持要帶車車,如果你跟他說只可以帶一台,他一定會挑他的"TOYOTA"。這台車還有個地方很特別,它的輪胎只剩下輪框,輪胎皮都被桓桓咬掉了....可以想像他愛它的程度了吧!!



排名第二的車車是"Snoopy"。沒錯....就是麥當勞兒童餐的贈品,是一台很耐超、不怕水的車車,角色與"TOYOTA"一樣,是桓桓心目中,僅次於"TOYOTA"的車車,所以臨時找不到"TOYOTA"時,我們可以拿它來頂著先...



第三名是"Train",是上次日本行,同行的大姑在當地買給他的禮物...這台車車會發出聲音,當然就不能下水洗澡,所以每次桓桓帶著"TOYOTA"、"Snoopy"洗澡時,都會自言自語地重複我們跟他說的話...."Train不能洗澡哦,洗澡會壞掉哦!!",看來如果我們沒制止他,他倒是很想跟它一起洗咧...



談到這台車,有件難忘的事一定得順便提一下....在日本的最後一個晚上,我為了把這台車車裝進行李箱大費周章,因為它會發出聲音,所以得先把電池拔掉,不然在現在這種反恐的環境中,我怕我們的行李會因為它被扣下來...我等到桓桓睡著了後(不然我根本無法從他手中拿走),我拿著它到飯店櫃檯找螺絲起子,想不到諾大的櫃檯只有一、兩個傢伙會講英文,等到溝通清楚了,卻又找不到螺絲起子,就這樣折騰了半天才找到可以替代的工具把電池拔掉,ㄘㄟˊ.... Posted by Picasa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