桓桓的家

8/10/2005

做十六...



這是前幾天珮珮(我的小姪女)做十六歲宴客時,在餐廳我幫她跟桓桓拍的照片....
珮珮是在我大二那一年出生的,因為當時她的姑姑們以及叔叔我都還沒結婚,家裡就屬她最小,所以她是在一個備受寵愛的環境裡長大,她也是我求學時期,家中成員歡樂的重要來源....
宴客完,我帶珮珮去飾品店挑選一條她喜歡的項鍊,作為我這個叔叔送給她的16歲禮物,也慶祝她成年....當選完走出店時,我忽然腦中閃過一個念頭,記得上次帶珮珮去買禮物是他小時候去挑聖誕禮物,我牽著她到三商百貨樓上去挑芭比娃娃,而今這位玩芭比娃娃的小女孩已經十六歲了,也不願意讓我再牽著她....她高興地拿著她的新項鍊,走在我的前面...呵呵...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