桓桓的家

9/16/2005

未來的商場高手??


這像商場高手嗎??

桓桓最喜歡的"玩具"就是電話,常拿著家裡的電話講,不論是表情還是音調,就像大人講電話一般,我們總是笑說,他可能有遺傳他爺爺的商場本領,或許將來會是個商場的高手,但昨天的一件事讓我覺得這是可能的哦!!

故事是這樣子的昨天下班前打了通電話回家,響了好久才有人接,原本以為是老婆接的,可是電話中傳來的是桓桓的聲音….”!! #$%^&^%()*&*....”,然後電話就掛上了,我本以為是老婆接電話後拿給他講的,但後來我又打了一次,這次是老婆接的,才知道整個情況似乎複雜許多原來第一通電話響的時候,老婆在桓桓的遊戲房,桓桓自己跑到書房裡,爬上書桌前的椅子,接起電話回答,至於內容就是我聽到的那樣....然後他掛了電話,跑回遊戲房跟他老媽說了一堆話,當他老媽還搞不懂他說什麼時,我又打來第二通電話,這時老婆才跑來接....

這樣的劇情似乎很普通,但我總覺得對一個還不到兩歲的小孩來說,好像有點早熟....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