桓桓的家

11/22/2005

五號樹屋...

聽朋友介紹過這家餐廳,也在網路上survey過,一直想去看個究竟,上禮拜六因為到新營去賞花,回程就繞了過去,坦白說,不是很好找,因為它距離熱鬧的街上有段距離,一路上都是依照老闆自己做的小指示牌走的(真的有點小...不仔細看會跟丟的!!),第一次去的人應該都會走的戰戰競競,而且要上到餐廳所在小山坡上的路有點小陡,又很窄,馬力不夠的小車車又載了一拖拉庫的人得考慮一下!!(我的Altis還算順利...呵呵)。它是在台南新化附近一間很特別的餐廳,整個餐廳的主體是搭建在幾棵大樹上面,餐廳的主人是個藝術家,整個餐廳設計的很有格調,老闆也很親切....




這個就是搭建在幾棵大樹上的用餐區,也是這裡的特色之一,茂密的枝葉形成了自然的林蔭,雖然這幾天的天氣本來就不熱,但我想,即使在夏天應該也很舒服...

爬上階梯,首先看到的就是點餐區,果然是藝術家經營的店,連菜單都設計的很特別。



餐桌大部分都擺在室外,除了自然的林蔭,還有大洋傘,說真的坐在這裡用餐感覺真是不錯,涼風徐徐吹來,一個不小心可能會睡著...:-P





如果不想在樹上吃飯...樹下也可以用餐,感覺一樣悠閒...



這裡另一個特色是它的餐點都很健康,都是老闆自己種的野菜做的,或是一些蕈菇類的菜餚,而且少油,老闆說都是用悶煮的,沒有炒炸的烹調方式,之前在網路上survey時,看到這些餐點,本想說我這位暴龍一定吃不習慣,但吃過後,真的是讓我很驚訝,想不到健康也可以美食...我們一家三口(有一個還是自備外食的...ㄋㄟ ㄋㄟ),只點了兩道菜,共花了400大洋...




這個地方適合悠閒的午後用餐聊天,想來這個地方可以先到台南新化的虎頭埤,到那就可以看到指標...但至於來不來的了...就看你自己看指標找路的功力囉...

1 Comments:

  • 很抱歉,我是轉貼朋友寄的mail,並無惡意轉貼你的文章,不知道您是作者,本以為是一般的風景區介紹,又是轉寄的mail,若你想看那封mail,我可以轉寄給你,若有造成你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!

    By Anonymous 匿名, at 6/05/2006 12:14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