桓桓的家

3/13/2006

義隆 vs 益通....校園徵才趣聞

昨天成大舉辦南區就業博覽會,我依例去支援顧公司攤位....顧攤位很有趣,除了可以看年輕的美眉外,就是會遇到一些有趣的事,以下是我遇到的.....

求職者:先生,我要應徵工作,請問你們有什麼職缺...
我:(ㄚ不就寫在旁邊的看板上) 我們是IC設計公司,相關職缺請參考這裡哦!!(手指看板)
求職者:IC設計公司?? 什麼是ICㄚ??
我:(這是來鬧的嗎?? ) 就是積體電路設計公司,我們比較缺的是電子電機相關領域的人員哦,其他領域可能比較不合適...不好意思!!
求職者:我是聽說你們公司最近很有名,所以來應徵的...
我:(有名?? 除了上禮拜四漲停,沒在報紙看過義隆電ㄚ??)
求職者:你們是益通電子嘛!! 最近報紙新聞常看到...
我:(益通光嗎?? 義隆電子....差那麼多!!)

後記:今天的新聞標題....."益通挑戰千元 單日漲16% 股王帶動高價股吸金效應 宏達電佔大盤成交值逾1成"。義隆股價....17塊....唉!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